帖子详情

【摩登私房菜】食上瘾——家庭简易版水煮牛肉

3511828我家厨房

          我和LG都很喜欢吃辣,水煮鱼、水煮肉、麻辣火锅......样样都喜欢,但到外面吃又好害怕那些油和那些锅底会不会是......(大家知道滴),所以我一般都会备几包麻辣火锅料在家,以防哪天嘴馋想吃麻辣菜,就可以随拿随做,方便,哈哈。昨晚LG下班见到我在处理牛肉,突然就说想吃水煮牛肉,还好我前几天刚进了货,想吃水煮牛肉,没问题

因为没有准备,冰箱有啥做啥,

所以就用了牛肉和法兰克福肠做主菜,土豆和冬瓜做配菜





牛肉切片放料酒、油、生粉水腌制一下(不用放盐,因为麻辣调料味较重,再放盐会很咸),

土豆和冬瓜切片,下水煮熟,然后放在盘底





锅下小许油,放花椒炒香(因为我喜欢麻,如果不喜欢的MM可以省过这一步),

然后再倒入麻辣火锅料,把刚刚煮土豆和冬瓜的水倒入,稍滚一下,

倒入香肠和牛肉,当牛肉变色断生立即离火(千万不要煮太久,不然牛肉会很韧),

倒入放有土豆和冬瓜的盘子里,洒上芝麻和香菜即可。





简单的几步、15分钟,就可以吃到香气四溢的水煮牛肉了





麻辣味厚,牛肉鲜嫩,绝对能让你食上瘾



2014/09/04
全部回帖
青草茉青草茉沙发
次次睇到流口水,又吃晤到
2014/09/04回复
wuyangxinwuyangxin板凳
次次睇到流口水,又吃晤到
+1
2014/09/04回复
虽然我唔吃辣,不过见到都要俾个你,太犀利啦~~!!!!
2014/09/04回复
在这个钟点看摩登的贴,真是折磨,对你又爱又恨啊.
2014/09/04回复
正啊
2014/09/04回复
比餐馆的诱人
2014/09/04回复
我是摩登宝宝:
          我和LG都很喜欢吃辣,水煮鱼、水煮肉、麻辣火锅......样样都喜欢,但到外面吃又好害怕那些油和那些锅底会不会是......(大家知道滴),所以我一般都会备几包麻辣火锅料在家,以防哪天嘴馋想吃麻辣菜,就可以随拿随做,方便,哈哈。昨晚LG下班见到我在处理牛肉,突然就说想吃水煮牛肉,还好我前几天刚进了货,想吃水煮牛肉,没问题。因为没有准备,冰箱有啥做啥,所以就用了牛肉和法兰克福肠做主菜,土豆和冬瓜做配菜[图片]牛肉切片放料酒、油、生粉水腌制一下(不用放盐,因为麻辣调料味较重,再放盐会很咸),土豆和冬瓜切片,下水煮熟,然后放在盘底[图片]锅下小许油,放花椒炒香(因为我喜欢麻,如果不喜欢的MM可以省过这一步),然后再倒入麻辣火锅料,把刚刚煮土豆和冬瓜的水倒入,稍滚一下,倒入香肠和牛肉,当牛肉变色断生立即离火(千万不要煮太久,不然牛肉会很韧),倒入放有土豆和冬瓜的盘子里,洒上芝麻和香菜即可。[图片]简单的几步、15分钟,就可以吃到香气四溢的水煮牛肉了[图片]麻辣味厚,牛肉鲜嫩,绝对能让你食上瘾[图片]
查看原文
以后师傅发贴时请准备一大批口水巾比我地先得啦!
2014/09/05回复
好诱人呀,搞到我猛吞口水
2014/09/05回复
我跟楼主一样,超级喜欢吃辣,在这个准备吃饭,又极其饥饿的时候看到楼主的分享,我是作死的节奏啊
2014/09/05回复
我都好中意食,无奈屋企只得我一个人中意
2014/09/05回复
琴晚先去德庄食完,依家见到又流口水
摩登妈你D麻辣火窝汤料系边度买啊?
2014/09/05回复
好吸引啊,我又想食啊
2014/09/05回复
lindanhlindanh14楼
可唔可以私我,你底料边到买架?
2014/09/05回复
lindanh:
可唔可以私我,你底料边到买架?
查看原文
你好,我是在麦德龙买的。
2014/09/05回复
承唛妈mi:
琴晚先去德庄食完,依家见到又流口水摩登妈你D麻辣火窝汤料系边度买啊?
查看原文
我的火锅料是在麦德龙买的。
2014/09/05回复
吃不了辣飘过,,好佩服你太犀利啦~~!!!!
2014/09/09回复
牛肉,至爱,特别辣的
2014/09/09回复
好掂
2014/09/09回复
热点推荐

准妈生育保险未满1年 就医确认这样办

建档攻略,佛山各区医院建档实录

papi酱官宣!正式进军母婴行业?

佛山各区 免费产检卡你领取攻略来啦

父母一方是佛山户籍 片区公办学校可否就读

这病毒又来 致69名学生呕吐腹泻

2019佛山积分入学 详细操作指南来了

佛山部分医院三维、四维价格公布

吃什么补羊水 准妈们推荐椰子水

重要!随迁子女可申报2020基本医保

佛山4医院推无痛分娩 好处谁用谁懂

快!佛山户籍居民申报医疗保险指南

孕妈肚子几时开始显怀 5个月or4个月

查看更多热点 >

回帖